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北京現代BT01定名moInca名馭,並調高今年銷售目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7/2009星期五)
 
在今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即將投產的北京現代HYUNDAI i30五門掀背新車。
 

首度於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展出的「北京現代HYUNDAI BT01」原型房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北京現代日前已經正式定名為「moInca名馭」這款新車將在八月份正式發表,並且成為新一代自主設計的平價大型房車,此外北京現代也在日前調高2009年度中國市場銷售目標。

HYUNDAI i30掀背新車造型與台灣三陽工業國產化的i30cw造型有所不同。

北京現代日前表示,這款新車的車名「moInca名馭」,取自於取自英文單字Mogul(貴族、大人物)與Inca(印加帝國貴族車輛)的組合,所以這個中文車名也代表著車主的事業像繁榮昌盛的印加帝國一樣輝煌而令人仰慕。

在今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亮相的北京現代自主設計BT-01 「moInca名馭」原型車。

北京現代自主設計BT-01 「moInca名馭」原型車是以HYUNDAI EF Sonata為基礎衍生的新世代平價國產化大型房車。

這款由中韓合資建立的北京現代設計中心,以原有HYUNDAI EF Sonata索納塔房車為基礎,針對當地房車市場融入消費口味重新設計的新車,也是該中心建立之後完全自主設計的代表作,延續過去北京現代利用中韓雙方合作打造的Elantra HDC伊蘭特悅動,以及在2008廣州國際車展首演並且已經發售的「Sonata NFC領翔」房車在當地量身打造並且上市暢銷的前例,這款全新「moInca名馭」上市後,將在當地國產平價大型房車級距再下一城,而且也將以前所未有的高性價比優勢進軍市場。

北京現代伊蘭特悅動中型房車。

此外北京現代日前也宣布,將第二度調高今年度的中國市場新車銷售目標,日前HYUNDAI自動車韓國原廠也宣布,北京現代2009年新車銷售目標提升12.5%至45萬輛的目標,下半年度包括「moInca名馭」與北京現代HYUNDAI i30掀背新車上市,加上中國政府持續推出鼓勵買車的措施,將持續為北京現代產銷成長提供有效的成長力道。

根據統計,北京現代今年上半年共銷售達257003輛新車,並且比去年同期增加達56%。

北京現代領翔大型房車,是以HYUNDAI NF Sonata為基礎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戰略級產品,對手主要鎖定雅閣與凱美瑞等日系房車。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