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老當益壯?北京現代伊蘭特HYUNDAI Elantra計畫二年內挑戰一百萬輛目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09星期一)

根據中國汽車協會新出爐的銷售統計名單中顯示,北京現代伊蘭特HYUNDAI Elantra車系今年四月份單一車型的銷售表現達到16029輛,躋身中國乘用車市場四月份單一車系銷售Top10名單,而以新款Elantra為基礎衍生的中國版北京現代悅動,也同時出現在暢銷榜上,成為中國大陸當地合資品牌國產中型房車的銷售冠軍。

雖然這款中型房車早在2004年就正式投產,但今年四月份這款與韓國原廠上一代HYUNDAI Elantra為基礎衍生的國產化伊蘭特車系,今年四月份的單一車系新車銷售表現更比去年同期增加達78%,累積這款平價中型房車迄今已經銷售超過75萬輛,預計二年內可望突破累積銷售一百萬輛的目標。

這款北京現代伊蘭特在當地主要面對的競爭對手,包括一汽大眾捷達、東風雪鐵龍愛麗舍與上海通用別克凱越等等,其餘以其售價均與自主品牌相當,所以在市場上具備相當優勢的產品性價比,而中國更成為Elantra車系在全球最受歡迎的市場之一。

另外在2007年式推出的升級版新車,這款車系更升級CVVT可變氣門引擎,並且以經濟省油作為訴求,搭配當地同價位競爭對手最大的車室空間,也讓在高油價環境下具備優異的競爭優勢。

或許在台灣的消費者還無法體會HYUNDAI Elantra在當地市場的魅力,但僅需到北京與華北當地走一遭,就不難發現這HYUNDAI汽車品牌在中國大陸車市的另類奇蹟。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