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山東日照將成為HYUNDAI亞洲海外最大引擎生產基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8/2008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HYUNDAI於山東省投資的威亞汽車引擎廠(正式公司名稱為「威亞汽車發動機(山東)有限公司」)之第二引擎,於日前正式動工興建,完工後該廠將成為HYUNDAI在韓國以外亞洲最大引擎生產基地。

根據威亞引擎廠表示,全新建立的第二引擎廠設計年產能達到30萬具,加上原有一廠產能,該廠所在的山東日照每年將為HYUNDAI自動車製造達40萬具汽車引擎。

威亞引擎廠一廠在2006年11月動工興建,並且於2007年四月竣工量產,到今年六月下旬為止第十萬具引擎已經正式下線,全數出口海外市場,剛剛動工的第二引擎廠,所生產的汽車引擎除了持續增加HYUNDAI海外整車廠的供給,也開始供應HYUNDAI-KIA集團中國主要合資整車廠使用,包括北京現代汽車與位於江蘇省鹽城市的東風悅達起亞汽車廠。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