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廣州車展會聚國內群雄,上海通用四強接受消費者檢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5/2006星期二)

在今天開幕的第四屆廣州國際車展上,作爲當今乘用車市場領跑企業的上海通用汽車再次列出凱迪拉克、別克、雪佛蘭、薩博四大品牌的強盛陣容,多款閃亮新車與主力車型交相輝映,以“多品牌,全系列”打造出豐富多樣和鮮明個性,爲廣大觀衆和消費者獻上激情洋溢的感官盛宴。

在廣州國際會議展覽中心2A號展館內,上海通用汽車展區坐擁近2000平方米的寬闊空間,凱迪拉克、別克、雪佛蘭,及SAAB薩博四大品牌再度聚集,從展臺佈置到車型排列,既突出了各自品牌鮮活的個性特徵,又烘托出激情、科技、動感、進取的共同理念。其中,于車展媒體日前夜才閃亮發佈的凱迪拉克Escalade凱雷德全功能超豪華SUV,攜七月初剛剛發佈的SAAB 9-5新款運動轎車,以及雪佛蘭HHR等,都是首次與公衆親密接觸,成爲本界車展最引人注目的熱點聚焦新車。它們與正當紅市場的別克LaCROSSE君越、“超五星級”GL8陸尊等其他兄弟品牌車型一起,涵蓋了從豪華型到經濟型,從三廂轎車、兩廂轎車、運動轎車、旅行轎車,到SUV、公商務MPV等異常寬廣的領域,共同譜就了本屆車展氣勢最爲恢弘的立體交響樂章。

凱迪拉克巔峰舞新曲

位居國內豪華車巔峰陣營的凱迪拉克品牌攜全線車型震撼登場,包括06款全新CTS、SRX以及近來頻繁出席各種時尚場所的超級豪華跑車XLR。而更讓廣大車迷興奮的,還要數首次在中國公開亮相的凱迪拉克Escalade凱雷德。這款威武至尊的全功能超豪華SUV在國際市場聲譽卓著,代表了當前最前沿的設計理念和風格,彙聚了當今最尖端的汽車科技。它具有劃破時空的豪邁設計,大將威儀的動力操控,精致考究的豪華配備,以及固若金湯的安全保障,並在國際上榮獲多項殊榮,這些注定了這款消費者夢想中的傳奇之車必將成爲本屆車展最爲奪目的明星之一。

SAAB薩博蓄勢待“飛”
來自瑞典的SAAB薩博品牌是上海通用汽車新近簽約的高檔汽車品牌,其剛剛發佈的明星車型新款SAAB 9-5運動轎車也成爲大家矚目的焦點。SAAB 9-5裝備了兩款升級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分別達到220馬力和260馬力,將動力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加速更爲同級車之王。憑藉脫胎換骨的動力性能、耳目一新的外觀設計、及更提升運動功能的底盤系統,新款SAAB 9-5不僅豐富了這個斯堪的納維亞品牌的時代內涵,更向全世界展示了薩博未來的發展方向。

別克熱銷車型閃耀群輝

作爲上海通用汽車的支柱品牌,別克旗下多款市場熱銷車型在展臺上“排兵布陣”,盡顯驕人實力。新上市不久的別克LaCROSSE君越薈萃了衆多國際車壇前沿科技,其Ecotec® D-VVT 2.4L全鋁合金發動機和3.0升AFM® 智慧燃油管理系統 DoD V6發動機都具有全球頂尖科技水平,與豪華質感的創新設計、全新高效節能動力、通用汽車全球最新別克LaCROSSE平臺和傑出的工藝等衆多亮點,令別克LaCROSSE君越成爲中高檔轎車的矚目明星。上市三個月即已銷售近2萬輛,創下同級車中的不俗成績。同一展臺上的06新款別克GL8陸尊則向觀衆展示著國內公商務多用途車的頂級尊範,它配有帶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的全新3.0L V6發動機,新增加了國內唯一的電動側滑門、GPS智慧語音導航系統、第二排座椅舒適腿枕、harman/kardon®世界頂級音響及從影視到照明的豪華劇院系統等,連同大氣莊重的尊貴感和現代激越的造型風格,彰顯出超越“全五星級陸上公務艙”的尊崇氣質。而別克凱越三廂轎車、兩廂HRV與別克凱越旅行車一起組成的凱越家族“三劍客”則以共同的激情活力與科技時尚吸引了人們的關注。別克凱越不斷創建並拓展國內主流中級車新的細分市場,全面迎合消費者個性化、多樣化需求,成爲後勁十足的中級車市場領跑者。

雪佛蘭新詮時尚個性

在雪佛蘭展區,一款雪佛蘭家族的全新特色産品HHR車型向中國消費者展示著雪佛蘭品牌開拓與探索的精神氣質。據悉,上海通用汽車尚未有將該款産品投放中國市場的計劃,但它在廣州車展的亮相將成爲廠家收集國內消費者反饋意見的一個渠道。HHR巧妙融合了SUV和小型轎車設計理念,不僅保留了出色的駕馭性能、簡易操作的特性與舒適性,還擁有廣闊的視野、寬敞靈活的空間和多功能性,強調從外形到內飾的廣泛適應性。它以獨具個性的“現代復古風格”重新演繹了經典與現代時尚元素的完美融合,充分展露目標群體的個性性格。此外,雪佛蘭LOVA樂風和樂騁也在向觀展人群展示著時尚、實用、極富親和力的精致魅力。這兩款車自上市以來彙聚了旺盛的人氣,成爲經濟型轎車領域的主力車型,市場銷量迅速攀升。雪佛蘭LOVA樂風6月份增長超過20%,上市三個多月已取得銷售近16000輛的不俗成績。

本屆廣州國際車展既是上海通用汽車差異化體系競爭優勢全面發力後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其“多品牌,全系列”戰略向縱深挺進的有力宣示。上海通用汽車繼2005年於“多品牌元年”首次登上全國銷量排行榜冠軍之後,06年上半年憑藉201,901輛的優異成績及高達49%的增長跳躍,繼續加快領先步伐。這也無可爭議地證明了上海通用汽車在“以市場爲導向,以用戶爲中心”的指導下,“卓越經營”理念的進一步深化,創新整合國際國內優勢資源能力的快速提高,塑造本土化國際品牌理念的日臻成熟,以及快速推出新車型、進入全新細分市場能力的不斷增強,充分驗證了“長跑型選手”所擁有的不懈努力的進取精神、厚積薄發的強大實力和愈益增強的十足後勁。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