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上海通用確定為SAAB中國代理商
AUTONET記者:Trista(07/11/2006星期二)

經過9個月的磋商之後,上海通用確定成為SAAB在中國的代理商,今後中國市場的品牌、商標、産品、服務、零配件、售後服務及全國銷售業務等都將由上海通用全權負責運作;並且設定銷售目標,希望達到100%的成長量。


今年上半年SAAB全球銷售量達到70846輛,比去年成長了11%,但是在中國的去年年度銷售量卻只有三百多輛,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而上海通用願意將資源投入,是因為希望藉由SAAB豐富上海通用的多品牌策略。

SAAB的品牌印象很鮮明,是強調動力表現與安全性的歐洲高檔汽車品牌,而這正是上海通用希望除了CADILLAC、BUICK等美系高級房車外,增加上海通用在高級車市場的競爭力;目前SAAB還不會在中國生產,不過為了增加銷售量,上海通用預計將原本的9家經銷點,擴展至20家。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