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東風日產天籟小改發表,台灣國產化Teana第三季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06星期五)

不久之前,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2006年式日規Teana小改款,將落實於大中華版本的消息,日前東風日產果然就在內地正式發表小改款天籟,台灣裕隆日產的國產化NISSAN Teana車系,預計在第三季將正式發售!

不久之前,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2006年式日規Teana小改款,將落實於大中華版本的消息,日前東風日產果然就在內地正式發表小改款天籟,台灣裕隆日產的國產化NISSAN Teana車系,預計在第三季將正式發售!

從數據上來看,小改款東風日產天籟的車身尺碼為4845X1765X1475mm,車身長度還比改款前略短一些,但是藉由車身增加多處鍍鉻飾件,以及全新設計的頭燈與尾燈組,大幅提昇外觀造型的豪華氣勢與精緻感,另外全新頭燈總成,整合了全新的AFS自動轉向輔助配置、自動水平調節與頭燈清洗裝置,另外全紅色的尾燈組合,也導入LED配置,點亮速度比普通刹車燈快了100倍,大幅提升夜間行車的後方辨識性。

動力系統方面,東風日產天籟原僅有2.3升與3.5升兩具VQ6引擎,改款後則增列全新QR20系列的2.0升直列四缸動力系統,讓產品陣容項下扎根,並且與2.3升一樣配置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雖然頂級動力旗艦依舊搭載VQ35引擎,但是變速系統已經換上與美規全新Maxima及Altima相同的先進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也創下全球搭配CVT變速箱引擎排氣量最高紀錄,預計將來台灣裕隆國產化NISSAN Teana頂級車款也將比照,將再度創下台灣車壇國產車的技術新紀錄!

建議售價方面,東風日產天籟全車系,入門的2.0jk售價21.98萬人民幣,2.0jk天窗型售價22.68萬人民幣,230jk售價23.38萬人民幣,230jk天窗型售價23.98萬人民幣,230jms售價26.48萬人民幣,230jm售價29.58萬人民幣,350jm售價36.18萬人民幣。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