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6要改款也要長大….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7/2006星期四)

過去四年,MAZDA6為這家日本廣島車廠立下前所未有的汗馬功勞,當然目前推出了2006年式小改款,也持續在全球各主要市場熱賣中!



根據最新消息,MAZDA原廠已經兢兢業業地準備下一代MAZDA6車系,日前更在底特律附近被拍到間諜照!

不過,這輛測試車款依舊披著現行車系的外殼進行偽裝,不過骨子裡卻是全新世代的設計,預計這輛新車將以2008年式身份在明年正式發表!

由於北美汽車市場競爭激烈,包括全新Camry大改款再度於該市場級距造成新話題,而2006年式的Accord在當地販售的也是全新的小改款版本,為了要進攻北美主流中大型房車市場,預計新一代MAZDA6的美規車系,在車身尺碼方面也明顯放大,以提供與前述兩對手相當的車室空間表現!

現行MAZDA6車系排氣量最大的當屬美規3.0升引擎,不過在新一代MAZDA6車系上,將導入2007年式FORD Edge與LINCOLN MKX車系率先搭載的全新3.5升V6引擎,以跟上對手紛紛搭載大排氣量V6引擎的發展趨勢,另外由福特與通用合作開發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也將成為新一代MAZDA6車系的賣點之一!

除此之外,現行3.0升V6引擎未來也將大幅提昇動力輸出表現。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