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藝術造詣深獲肯定,郎朗擔任VW集團形象大使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23/2012星期五)

從2006年開始擔任AUDI全球品牌大使的郎朗,其悠揚的琴聲常常伴隨著AUDI品牌在全球各地巡迴演出,如今郎朗的琴藝造詣更是深獲VW集團的肯定,於日前與VW集團簽署為期多年的合作協定,讓郎朗這位馳名世界的鋼琴家將擔任VW集團的文化大使。

根據彼此之間的合作協定,郎朗於全球各地舉辦音樂會時,都將乘坐VW集團的車輛,換句話說郎朗未來的演出,將不再僅侷限於乘坐AUDI車款出場,或許VW、PORSHE甚至是LAMBORGHINI或BENTLEY都有可能!

VW集團主席Martin Winterkorn認為郎朗是一位了不起的音樂家,也是全球深受年輕人愛戴的楷模,他的工作在不同的國家與文化之間建構了相互溝通的橋梁,更是VW集團理想的合作伙伴,所以希望能夠藉由與郎朗在往後數年的密切合作下,讓更多的民眾對VW集團有著更為深入的認識。

此外,自從2008年以來,出身於中國的郎朗更致力於以「郎朗國際音樂基金」的名義促進新秀藝術家們的音樂教育事業。在2011年甚至在中國設立了兩個藝術中心,以便可以使兒童們有更多接近音樂的機會,並全面地促進人才的培養與發展。

除了榮獲許許多多的國際獎之外,郎朗也家在7月份還榮獲德國聯邦十字勳章,以表彰其對德國音樂文化所作出的傑出貢獻。作為時代最優秀的鋼琴家之一,郎朗除了在德國和許多其他國家舉辦音樂會之外,還為對音樂感興趣的中小學生以及大學生們講授特別課程。

未來與郎朗的合作將規屬於VW集團致力於文化事業的一個組成部分,而VW集團的文化事業也將支援其它的許多藝術及文化機構,例如包括位於紐約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和MoMA PS1藝術空間館、德國卡塞爾文獻展(dOCUMENTA)等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