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0北京車展報導:廣汽自主品牌GAC與廣本「理念EVARUS」同時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10星期三)

在前幾屆的中國國際車展,手上同時與包括FIAT、HINO、HONDA、TOYOTA等等外資車廠合資的廣汽集團,在本屆車展更充分發揮其集團資源,除了在其廣汽自主品牌發表全新的GAC企業識別系統外,更舉行包括該品牌首批量產新車「傳祺」房車與X-Power跨界車的首發儀式,並且也在HONDA品牌的聯合展場,發表掛上廣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首輛市售原型新車,凸顯該集團進軍當地自主品牌領域的強烈企圖。

GAC廣汽自主品牌概念車「傳祺」是以ALFA RPMEO 166前驅平台衍生的大型房車原型,即將在不久後量產成為GAC廣汽自主品牌創業處女作。

在廣汽集團正式與義大利FIAT集團簽約合資之前,該集團就向FIAT集團購買已經停產的ALFA ROMEO 166平台,作為GAC廣汽自主品牌首批量產新車的基礎,經過醞釀,以過去廣州國際車展發表過的VIP Lounge概念房車為基礎衍生的第一輛量產房車「傳祺」首度於本屆」北京國際車展首演。

根據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這款以ALFA ROMEO 166前驅大型乘用車平台衍生的新車,具備達到4900×1820×1480mm的車身尺碼,並且搭配達到2800mm的超大軸距,除了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之外,更提供具備歐洲高級品牌的優異動態表現與行車品質,預計將在2011年問世的首批量產新車,將搭載廣汽自主動力品牌的汽油2.0L直噴直四引擎,除了基本款的手排變速箱外,也將搭配與廣汽本田雅閣同樣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廣汽GAC X-Power概念車將量產成為該自主品牌的首輛跨界休旅市售新車。

強調時下全球車壇最流行的跨界理念,將成為廣汽自主品牌首批量產新車的代表作之一。

另外一款稱為X-Power的廣汽自主研發跨界休旅新車,與「傳祺」衍生自同一具乘用車平台,除了具備四輪驅動配置外,手展新車更具備類似Stop & Start技術的高效能動力配置,在傳統懸吊結構(後多連桿)上,更搭配電腦控制的主動避震系統,提供各種路況下最優異的動態行車表現與操控性能,動力系統搭載與「傳祺」房車共用的廣汽自主汽油2.0L直噴引擎,讓跨界休旅車一般被詬病的環保與油耗表現可進一步提升。

預計這二款新車將在2011年量產。

廣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首款量產原型房車在本屆車展首演,不過仔細看一看...

....一定會發現,其實整車輪廓就是廣汽本田鋒範New City的翻版!

此外,在HONDA品牌聯合展區,廣汽本田更推出由中日合資雙方打造的中國專屬自主品牌「理念EVERUS」,該品牌首款量產新車,首度於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首演,而這款新車主要以目前在當地投產上市的「廣汽本田鋒範New City」中小型三廂房車為基礎衍生,預計2011年量產時也將與該車系共線生產,動力系統將搭載汽油1.5L與1.8L引擎,而與「理念EVERUS」品牌企業識別系統類似的車頭造型特色,也將成為與廣汽本田合資品牌最大的差異,不過也會融入更多符合當地市場消費需求的配置,採用雙線出擊的方式擴大市場佔有率。

廣汽本田也在本屆車展首演名為「歌詩圖」的國產化Accord Crosstour原型車。

量產後,廣汽本田歌詩圖將主要以與雅閣房車共用的汽油2.4L與3.5L引擎為主。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