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終結流言!FARADAY FUTURE三月開放搶購FF 91!
AUTONET記者:Ising(01/24/2017星期二)

由中國樂視投資的美國電動車品牌FARADAY FUTURE(FF),在今年的2017 CES消費電子展上推出旗下首款電動SUV車型FF 91,並預計2018年正式投入量產。但先前卻遭爆料,FF官方聲稱的6萬4千多輛預購單中,只有60人繳付訂金,為此FF高層出面反擊,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FF 91夢想合夥人版付費預訂量以創造超豪華車行業新紀錄!期待3月底開啟搶購!」,以反擊外國媒體造假爆料事件,同時提醒客戶FF 91「夢想合夥人」版本將在3月開啟搶購。

FARADAY FUTURE在2017 CES展上推出FF 91後,其官方網站上也正式開啟「盲購計畫」,客戶可經由官網註冊專屬FFID,除了能夠及時獲得最新官方最新資訊外,還同時享有客製化服務。FF提供中國客戶以5萬元人民幣(約為23萬台幣)預訂FF 91,並享有發表會VIP出席資格、產品體驗及工廠參觀VIP權限,還有FF 91「夢想合夥人」版車型搶購活動資格。

FF 91「夢想合夥人」版車型是一款全球限量300量的特別車款,並僅提供北美、中國兩大市場。每一輛FF 91「夢想合夥人」車型皆提供高度的客製化選項,車身貼有「夢想合夥人」專屬名牌。官方表示,在搶購之前完成支付訂金的客戶皆擁有搶購資格,並且這300位「夢想合夥人」將是2018年優先交付FF 91的消費者。

FARADAY FUTURE旗下首款純電動SUV FF 91,是該車廠與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 Model X競爭的主要利器,搭載足以提供1050hp/183.5kgm最大功率的電動馬達,具備0-96km/h加速僅需2.4秒的強悍實力,同時還擁有超過700公里的高水準續航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