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G Hector準備跟進?寶駿530小改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4/2019星期二)

為什麼我們會報導這輛中國車?因為上汽集團旗下的寶駿汽車品牌,原本就已經成為上汽通用旗下的搖錢樹,從五菱商業車起家之後轉型進軍商旅與乘用車市場之後,還推出多款SUV,成為繼麵包車成為中國神車之後轉型成功的典範,而且本文主角寶駿530更在南亞以MG Hector之名銷售,在MG可望重返國內車壇之際,這款去年在中國也銷售達11.63萬輛的多功能運動休旅車,自有其地位與重要性,而日前寶駿汽車首度公布其小改款定裝照,不久之後將以2020年式身份率先於中國發售,這也代表MG Hector也可能推出改款新車提升其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儘管整車輪廓未變,因為今年1-8月份寶駿530在中國銷售比去年衰退了近四成,當然也因為整體車市銷售不彰受到影響,但憑良心說這款高性價比運動休旅車,可還是讓長城哈弗、吉利等品牌相當重視的競爭對手。
小改款後首度出現全數位駕駛儀表。


根據日前公布首批改款定裝照顯示,全新2020年式小改款寶駿530,外觀變動最大則在車頭造型,換上了比照新世代運動休旅車如RS-5等車的新家族風格,也強化橫向特色線條讓整車看起來更寬大,尾燈總成也換裝辨識性更佳的導光條款式,另外也新增雙色鋁圈等等,進一步強化外觀顏值。
全車系將提供五人座、六人座、七人座等多樣化配置。


至於車身尺碼則維持4695╳1835╳14750mm(軸距2750mm),車系將提供包括2+3五人座、2+2+2六人座、2+3+2七人座等多樣佈局,當然除前座椅外均可收納折疊提升使用彈性表現,這次改款重點當然也在車載平台,中控台上也換裝全新的大尺碼縱向觸控螢幕以提升科技檔次,其中包括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與ADAS、行車設定等等功能也一併升級。
MG Hector


動力系統方面,目前確認小改款之後將維持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配置,入門的1.8L自然進氣則尚未確認是否保留,但全車系均將符合中國國六環保法規,且可搭配六速手排或CVT無段自排,目前原款車系售價為7.58-11.58萬人民幣,預計上市之後可望進一步調降。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