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比海外更酷!一汽大眾探歌T-Roc R-Line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3/2019星期五)

儘管日前在德國當地市場,VOLKSWAGEN才正式宣佈T-Roc R性能旗艦車型的預售,但日前一汽大眾則再度發售了中國版探歌R-Line運動版,建議售價為15.88-17.68萬人民幣,約合台幣70.25-78.22萬元。


與海外版的T-Roc R-Line有所不同,除了拉長車身100mm的尺碼以外,整體造型風格更接近歐規T-Roc R,也就是說成為全球R-Line版本中口味最重的式樣,而且也提供二種不同款式的鋁圈組合(分別以知名賽道Suzuka、Spielberg為名)讓消費者選用。

車身套件也以T-Roc R為基礎,在細節上增加了鍍鉻飾條等等,另外也提供獨走車色「貝加爾湖藍」讓買家選擇,車室內裝也予以升級,包括專屬造型的真皮方向盤、R-Line金屬踏板、Dinamica材質跑車座椅等等,且在280TSI R-Line Pro車型以上,更標配了全數位駕駛儀表(Active Info Display)、含原廠衛星導航的Beats Audio整合頂級音響系統。

至於動力系統均搭載汽油1.4L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而230TSI與280TSI車型,最大馬力分別為131hp與150hp,風質扭力為22.9kgm與25.5kgm,均標配引擎自動啟閉與煞車能量回收系統等等。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