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領界撈過界?FORD Territory確定進軍南美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0/2019星期二)

去年就已經在中國市場發售的江鈴福特領界Territory,本身即為與合資對象江鈴汽車合作打造的跨界休旅車,而且採用的自主品牌車款即為「馭勝S330」車系,而且今年稍早領界EV也首度中國市場發售,成為FORD在中國市場首款產銷的純電運動休旅新車。


結果眼見在中國領界銷售狀況,無論是燃油版或純電版都超乎預期的好,FORD日前則宣布這款新車也將以2020年式身份進軍以巴西為首的拉丁美洲汽車市場,接下來也將在阿根廷市場銷售。

與過去曾經在澳洲FORD產銷的7人座運動休旅車定位大不同,全新FORD Territory車身尺碼為4580╳1936╳1674mm,軸距則達2716mm,車頭造型明顯向新一代FORD Explorer看齊。

此外,這款跨界休旅新車,因應拉美市場近年來的消費趨勢,頂級版本將標配多項科技豪華配備,其中也包括FCP360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畢竟只要讓CP360普及,似乎都能夠締造還不賴的銷售成績。

動力系統方面,目前江鈴福特領界燃油版,搭載EcoBoost系列汽油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但目前FORD尚未表明未來FORD Territory是否也將比照中國,除了燃油版本也可能推出包括PHEV插電增程混合動力或甚至EV全電動版本。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