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9成都車展搶先報:東風悅達起亞KX3果然就是KIA Seltos!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0/2019星期二)

不久之前,KIA才公布之前以SP Concept為名推出的量產全新世代小型運動休旅車Seltos的定裝照,且宣布將率先於包括韓國與印度等地量產上市,未來更將成為性價比要高於Stonic的新世代戰略產品。


結果,日前KIA再度宣布將推出一款針對VOLKSWAGEN T-Cross等尺碼更小的跨界休旅車,但在日前也宣布在9月5日舉行之2019成都國際車展會場上,將發表全新改款的第二代KIA KX3,其實就是KIA Seltos的中國版,原款KX3則是由東風悅達起亞同KIA原廠專屬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小型跨界休旅車,其攣生車款就是北京現代HYUNDAI ix25-Creta,在產品等級上約介於HYUNDAI Kona與Veune之間。

日前在當地出現測試車的東風悅達起亞KIA KX3,完全比照已經在韓國領先發售的KIA Seltos運動休旅車,在中國市場上市期程已經確定在12月,而KIA Seltos量產版本則於2019印度德里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東風悅達起亞KIA KX3-Seltos車身尺碼則達到4345╳1800╳1645mm,軸距達到2630mm,所以若以國人較熟悉的車款來說,更接近NISSAN Kicks的規格。

東風悅達起亞KIA KX3第二代車系,動力系統將搭載與北京現代小改款領動(Elantra中國版)相同的汽油1.5L自然進氣引擎(原廠代號為G4FL),可輸出最大馬力115ps,且可搭配六速手排或CVT無段自排,頂級版本將以ADAS駕駛輔助系統為主要訴求,而且車身塗裝也可選擇單色或時下流行的雙色(Two-Tone)搭配。

不過在韓國市場所銷售的 KIA Seltos車系,動力系統則以與Kona相同的汽油1.6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177hp)與2.0L自然進氣引擎(146hp)為主,印度市場還有1.6L共軌柴油引擎(136hp)選項。

至於國內市場是否導入,目前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則依舊在評估階段,但同集團的HYUNDAI,則可望採用國產化方式在台灣產銷 HYUNDAI Venue,以與進口版的Kona聯袂搶食成長潛力依舊不小的小型跨界休旅市場。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