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9廣州車展搶先報:CHEVROLET Menlo將矛頭指向TESLA Model Y?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9/2019星期一)

在TESLA Model 3在台上市之後,接下來還有包括NISSAN Leaf等車款,但真正在目前的全球電動車市場,另外一波廝殺正準備上場,在現行Bolt EV之外,CHEVROLET確定將在年底之前發表一款稱為Menlo的全新跨界休旅電動車,在中國就會於2019廣州車展發表,北美首發則主要在2019洛杉磯國際車展。


這款稱為Menlo的純電動跨界新車,將可望真正成為之前概念車FNR-X的量產版本,同樣延續其新家族設計風格,導入包括概念車就已經出現的類懸浮車頂設計概念,以及小型化的LED頭尾燈總成等等,另外也將維持概念車的分段式腰線設計。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顯示,CHEVREOLET Menlo的車身尺碼約達4665╳1818╳1583mm,軸距約達2660mm,也代表將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不輸給目前市場上多數的傳統燃油運動休旅車。

但針對各不同市場,CHEVROLET也可能採用不同的細節配置,將由上汽通用投產的中國版,動力系統將搭載中國華域汽車電動有限公司供應的電動馬達,最大功率相當於150ps,且使用上汽時代動力電池生產的鋰電池系統。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