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直攻年輕消費者,一汽大眾自主品牌─捷達VS5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9/2019星期一)

在今年三月份時,VW集團與一汽大眾共同宣佈成立了全新品牌「捷達JETTA」。為了快速搶攻市場,捷達不但主打平價策略,日前在成都的一汽大眾整車廠量產下線的品牌第一款VS5,也是採用時下當紅的SUV車款,充分昭示意圖迅速擴大市佔率的決心,而近日捷達則是宣佈VS5的預售正式開跑,預售價為89,800元人民幣至119,800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41.2萬元至54.9萬元)

捷達VS5幾乎可說是SEAT Ateca的雙生車款,同時也與SKODA Karoq相同採用MQB A1模組化底盤平臺,擁有4419×1841×1616mm的車身尺碼與2630mm的軸距。動力系統部分,僅單一提供原廠代號EA211的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選擇五速手排變速箱或是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最大馬力150hp與峰值扭力25.5kgm。而在成本與售價考量之下,1.5 TSI Evo引擎以及DSG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都不會出現在VS5身上。

雖然是平價取向的車款,但捷達VS5在內裝方面,並不會讓人有很明顯的平價感,同時具備8吋觸控式中控螢幕,可支援Apple CarPlay、CarLife以及WeLink等等。其他包括KESSY智慧無鑰匙進入系統+第5C代智慧線上防盜系統,智慧多功能行車電腦,車聯網功能等也都列入配備清單。捷達VS5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獨立懸吊系統,更導入包括ESP電子穩定系統、ACC主動式調節巡航等。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