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上汽大通宣布更名為「MAXUS邁克薩斯」且將發表三款新能源汽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9/2019星期一)

過去以皮卡與商旅車為發展起點,上汽集團併購當初的LDV汽車廠之後,建立屬於自家的汽車品牌「上汽大通」,而日前則宣布將全面改名為「MAXUS邁克薩斯」,也將在2020年推出三款新能源汽車!


目前上汽大通旗下產品,除了起家所仰賴的皮卡(T60、T70)、廂型商務車(G10、G20、G50、V80、V90)以外,還有新近加入的運動休旅車(D60、D90)、新能源汽車EG10、EV30、EV80等,根據統計上半共銷售整車6.3萬輛,比去年同期下滑5.8%,只有2月與4月份實現比去年同期正成長。

另外,上汽大通已經擁有包括江蘇無錫、南京與溧陽等生產基地,整車年產能分別為20萬輛、10萬輛與2.5萬輛,溧陽更成為全球產能最大的露營車生產工廠,且於包括馬來西亞、泰國擁有生產基地,更在國際市場以MAXUS或LDV之名產銷汽車。

在2009年併購英國LDV商業車品牌之後,原有商旅車系Maxus則正式提升為品牌位階,而這次將「MAXUS上汽大通」改名為「MAXUS邁克薩斯」,一般認為、希望可提升品牌形象,也代表其目標將朝向準高級品牌進軍的企圖與野心。

除了在2019上海車展搶先發佈的D60e插電增程混合動力運動休旅車(6-7人座)以外,年底前純電動版本也將發表,另外更僵推出全新純電MPV與尺碼更小的SUV,且也將強化目前僅有三款的純電動商業車佈局,未來所推出的量產車系,至少將提供PHEV插電增程或BEV純電動車型。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