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全新Dynamic Force Engine三缸引擎將率先於中國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3/2019星期一)

儘管目前在C-HR等車上已經搭載了有1.2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但隨著全新Camry、Corolla、RAV4家族等新車已經陸續搭載Dynamic Force Engine系列動力心臟,這專屬為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台新車打造,且熱效率可達40%的新世代三缸引擎,即將領先在中國現地生產,且將陸續推展至其他市場。


這具原廠代號名為M15C的Dynamic Force Engine三缸引擎,排氣量則為1.5L設定,當然也具備該系列聞名的缸內直噴、VVT-ie 進氣電控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等技術,首批量產版本馬力與扭力分別為118hp與14.9kgm,熱效率當然也與Auris車上的2.0L引擎同樣達到40%的境界。

根據TOYOTA計劃,全新Dynamic Force Engine系列M15C引擎,將搭載於TNGA技術平台下之GA-B、GA-C底盤衍生之量產新車,也就是說如全新世代的Yaris、Vios等小型車都可望搭載。

目前已經量產的Dynamic Force Engine,其中2.0L版本已將搭載與Auris(M20A-FKS)、Camry車上,當然還有2.5L版本(2AR-FE),以及LEXUS LS車系所搭載的3.5L雙渦輪增壓動力心臟等等,而全新平台與全新動力陸續推出,預計也將進一步提升該集團在產品競爭條件上的相對優勢。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