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SITRAK賽德卡創下累積生產三萬輛里程碑!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1/2019星期四)

2013年首度問世的賽德卡SITRAK,打著高性價比結合MAN重卡技術進軍全球新興潛力商業車市場,日前母集團中國重汽正式宣佈賽德卡第三萬輛新車下線,也代表著該新興重卡品牌立下全新的里程碑。

去年賽德卡SITRAK首度創下年銷售一萬輛的新高記錄,中國重汽表示於2015年時賽德卡SITRAK年銷售整車還不到一千輛。
SITRAK賽德卡C3H


2009年中國重汽正式與MAN簽約合作,在授權技術轉移生產包括MC系列引擎與TGA高強度駕駛艙之後,更成為在新興商業車市場高性價比高端商業車的代表,在國內也逐步站穩腳步成為知名重卡品牌,除C7H、C5H之外,也領先於去年導入中卡C3H車系,進一步擴大賽德卡SITRAK的產品編成。

2019年式的賽德卡C7H,全車系更配備包括ESC+EBS、LDWS車道偏移警示輔助、HSA上坡起步輔助、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AEBS防追撞等駕駛輔助系統,成為同價位重卡產品的標竿。
SITRAK賽德卡C7H生產線


2013年正式在國內發表以來,SITRAK賽德卡用僅六年的時間,不但在國內商業車壇建立起廣泛的知名度,大益興業執行董事蔡泗銘表示,2018年SITRAK賽德卡品牌共掛牌新車接單超過610台,而且一開始就喊出唯一敢保證150萬公里(或7年)引擎免大修,另外也提供全車2年保固(首年全車不限里程保固、第二年起傳動系統不限里程保固),搭配德系零件、日系定價,讓運輸頭家可以全心全意拼經濟。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