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寶駿530兩個攣生師兄?CHEVROLET Captiva與MG Hector分頭進軍東協與南亞!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9/2019星期五)
 
CHEVROLET Captiva
 

去年在東協各大國際車展會場上,當初還宣布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寶530運動休旅車,準備將大舉進軍包括東協與南亞等海外市場,結果即將於4月舉行的2019曼谷國際車展,GM集團旗下的CHEVROLET泰國官網隨即嗅出了全新改款Captiva的局部前導照,結果就是這款車,這可還沒停止,因為在日前MG宣布在印度市場請來英國影星Benedict Cumberbatch擔任品牌代言人的同時,又傳出MG Hector就同樣將以這款戰略SUV為基礎讓新代言人一起拍廣告!


 
CHEVROLET Captiva
 
好了,不想講太複雜,就是上汽通用五菱寶駿530會有二款掛上不同品牌的版本,分別在不同區域市場銷售,領先在泰國發售的全新改款CHEVROLET Captiva是它,而進軍以印度為主的南亞市場運動休旅新秀MG Hector同樣也是它。

在日前所舉行的2019曼谷國際車展會場,名喚CHEVROLET Captiva的這款新車,果然與寶駿530如出一轍,車身長度與軸距尺碼為4655mm與2720mm,與上一代原本以OPEL Catpiva Sport為基礎衍生的版本大不相同之外,因為寶駿530的高性價比與在中國月銷量幾乎都至少破萬的高人氣,也讓其當地預售價可低至百萬泰銖有找(與台幣百萬相差無幾),初期販售的泰國版,動力搭載的是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馬力147hp與扭力23.5kgm。

至於稍晚將追加的柴油車將成為旗艦動力車型,確定將搭載FCA集團技術之2.0L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馬力173hp與扭力35.5kgm,而且頂級版本也將具備多項先進預防安全防護科技,當然位於中控台上的10吋觸控螢幕會是全車系標準配備,而會在印度市場首發的MG Hector,在產品包裝與定位上會較為高端,據聞其未來售價將會鎖定HYUNDAI Tucson等車。


 
寶駿530
 
 
寶駿530
 
 
MG Hector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