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ARAMAX繼DHL、UPS之後,首度在安曼使用比亞迪T3純電物流車上路營運!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0/2018星期二)

除了在包括歐洲、美洲甚至國內,讓K9純電大巴正式上路營運之外,針對全球成長潛力不斷提升的都會新能源物流市場,比亞迪除了之前取得包括DHL、UPS以其T3純電物流車上路營運外,日前位於約旦的ARAMEX物流商也開始於該國首都安曼正式採用比亞迪T3純電物流車。


日前,由比亞迪約旦代理商Future Motor正式交車給ARAMEX車隊,開始用於首都安曼中心城區的日常物流配送,而ARAMEX還計畫將拓展比亞迪新能源商業車與特種機具的使用範圍,其中包括接下來的純電卡車與推高機等等,以達成ARAMEX希望推展的全球交通運輸電氣化的目標。

成立於1982年的ARAMEX,已經成為阿拉伯世界首家在Nasdaq上市的本土企業,目前更於全球超過300座城市雇用超過8100名職工,ARAMEX可持續發展總監Raji Hattar表示,比亞迪T3純電物流車正式於安曼上路,將拓展雙方在新能源商業化的合作進程。

首批比亞迪T3純電物流車於去年7月份交給ARAMEX進行測試,而ARAMEX表示物流車隊採用比亞迪T3可以比同樣總重的燃油物流車節省約60%的經營成本,去年12月正式簽約購置首批比亞迪T3物流車10量車的訂單,而這批純電物流車標配容積達到3.5立方公尺的貨艙,同時也具備達到31.6kgm的峰值扭力,相當適合在安曼中心城區進行日常物流配送。


 
BYD 中國/比亞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