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8廣州車展搶先報:台灣神車來了?全新大改TOYOTA Corolla三廂確定首發!
AUTONET記者:Allan(11/13/2018星期二)

TOYOTA Corolla車系從1966年銷售至今超過50個年頭,最近全新大改款車型也即將發表,現場展出全新世代的Corolla Sedan(一汽豐田卡羅拉) 與 Levin Sedan(廣汽豐田雷凌)車型,同時頂級旗艦Avalon(廣汽豐田亞洲龍)也將在現場發表中國國產化車型,當然這可關係到台灣神車Corolla Altis的大改款,怎麼可能不關注!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全新大改款Corolla底盤也將會使用與Auris相同之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架構,在外觀的部分在B柱以前與Auris相似,兩款車最大的差別,除了四門和五門的設定,當然依照不久前國內首發的進口版Camry來看,在車艙空間容積與乘坐品質方面也將有大幅度的躍進。

由於全新TNGA底盤重心較低的關係,車室空間也可能會比上一代車型放大,操控感受也可能與旗下搭載全新底盤車款相似,而安全配備上可能會搭載更新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比照Auris導入TSS第二代駕駛輔助系統),另外也會使用全新的影音娛樂系統,不過未來由國瑞汽車投產的台灣神車版,在影音系統方面可能將沿用目前和泰車美仕出品的Drive+平台。

動力方面,全新一代Corolla三廂房車,則會因各市場需求與定位上的差距,會搭載不同規格的動力,以美國市場來說,可能會搭載2.0L 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68hp,可選擇兩種變速箱--六速手排和CVT無段變速箱。

雖然新車型還沒有公布,不過網路上已經開始出現自製的全新Corolla Sedan渲染圖,除了車身尺碼較長,其他的細節設計與現行的Auris大同小異,未來該車的造型設計和動力規格,是否會如預期的設計相同,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