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FORD F-Max攣生版JMC江鈴重汽威龍HV5首度曝光,將聯袂進軍全球重卡 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18星期一)

不久前因為一發表就獲得包括奧地利等多國的2019年度風雲卡車,也宣告成為FORD重返歐盟重卡市場的代表作F-Max不但因此聲名大噪,負責研發與生產的土耳其FORD OTOSAN也因此更加出名,不過著眼於更寬廣的全球市場,日前這款F-Max的攣生版本--JMC江鈴重汽「威龍HV5」也首度公布其定裝照,而且除中國市場以外也將與FORD合作聯袂出征各大新興重卡市場!


 
FORD F-Max一發表就拿下2019奧地利年度風雲卡車大獎。
 
FORD集團表示,威龍由該集團位於西班牙的設計中心操刀,而且更專屬為JMC江鈴重汽打造稱為X的全新家族語言,整體靈感來自於鋼鐵人的身影,而且也將成為今後JMC江鈴重汽的新家族特徵。

這款將率先於中國重卡市場發售的全新威龍HV5,動力系統搭載FORD技術之EcoTroq系列13L共軌柴油引擎,搭配法士特生產12前速鋁合金外殼變速箱(E12JS D22),將推出包括最大馬力520hp與470hp等不同輸出版本,此外車上更採用了包括三菱電機製造的啟動馬達、Knorr空壓機、BOSCH的ECU中央控制單元與高壓共軌技術,且其峰值扭力輸出範圍更廣(將提供144.8kgm與102kgm等版本)。

此外,強調打造最佳的移動工作空間,威龍HV5原地啟動怠速運轉噪音僅54dB,另外駕駛艙內創意收納空間總容積更達到1033L,可選配多樣化的艙內貼心配置,另外威龍HV5也導入比照FORD乘用車的全新車載平台螢幕搭配「江鈴智行」,可讓車隊老闆與物流業掌握即時車輛與車況動態,以大幅提升管理效能與安全出行。

威龍HV5更標配多樣化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括疲勞駕駛預警、車道偏離警示、FVW前方碰撞預警、IHC智慧型遠近光燈切換、TSR交通號誌識別等等,且全車採用德國Knorr品牌之煞車系統,搭配超高剛性鋼材佔比達全車19%,以符合歐洲最新碰撞法規為目標,同時也著眼於更廣大的海外商業車市場。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