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廣汽新能源GAC GE3 530純電掀背車以14萬人民幣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0/2018星期一)

身為廣汽新能源首款純電乘用車,GE3推出之後不但成為新能源乘用車的銷售主力,而日前廣汽新能源更宣布於當地授權通路,以14萬人民幣起的預售價開始接單GE3 530。

預計8月份正式發表的廣汽新能源GE3 530新車,除了續航力表現更佳之外,更成為首款搭載騰訊車聯AI系統的市售電動車,該系統由廣汽新能源同騰訊合作研發,包括有智慧語音、QQ音樂、社交出行、即時導航、單鍵找樁(充電樁)等五大功能,這也大幅度降低了車主尋找充電樁的難度。

另外,這款已經開始預售的廣汽新能源GE3 530,更可藉由安裝「騰訊我的車」程序,即可在騰訊微信將好友分享的音樂發送至車機播放,同時可享有QQ音樂多達1700萬首正版授權音樂,使用者還可選擇HQ高音質或SQ無損播放格式,另外該系統更整合了陀螺儀模組,車輛經過高架橋等路線,會自動判別垂直方向的位置,讓即時導航更準確。

另外騰訊車聯更提供停車費無感自動掃牌(車牌辨識),進出超過1600座停車場也可實現線上即時支付功能,此外其AI人工智慧系統更提供低電量提醒功能,藉由即時導航系統規劃最佳路線前往最近的充電樁,另外也可整合智慧型手機便於自動充電支付功能。

廣汽新能源GE3 530車型提供了比原款47kWh更大的54.75kWh電池容量,能量密度也達160Wh/kg,適用於中國政府最新上路之1.32倍購車補貼政策,以北京地區為例共可享有中央加地方補貼最高達9.1萬人民幣,而平均續航力也達到430km,最高續航力可達530km,車上更搭載最大功率為132kW的永磁同步電動馬達,峰值扭力則達29.6kgm,起步加速0-50km/h僅需4秒。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