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比Sprinter EV還快?東風瑞泰特純電商業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0/2018星期一)

日前,東風新能源在古都西安發表的全新瑞泰特純電商業車(車型代號為EM30R-TT),而且其建議售價僅為17.98萬人民幣,一上市就獲得包括京東物流、順豐速運、空港航投、華山論劍、西鳳酒、大唐農業產業供應鏈、秦嶺山泉等單位的採購。


這款新能源商業車可說是東風新能源與西安新青年集團合作打造的純電商業車,而且僅17.9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不含中國中央新能源商業車補助在內)也具備最大達到1.6噸的合法乘載重量(含駕駛在內最多3名乘員),在單次滿電續航力方面則有306km能力,艙內最大載貨容積達到8立方公尺,可滿足一般都會區物流業者的需求。

此外,這款純電商業車車身總長度為5400mm(寬度與高度為1995mm與2360mm),亦利於都會區行動靈活,最高車速可達100km/h,最大爬坡度為20%,與傳統燃油物流車相比,以目前中國的電費計算,約可省下至少營運成本達5.2萬人民幣,而且還可不受愈來愈多城市對於燃油商業車的行駛區域限制。

東風新能源表示,瑞泰特在日前於西安上市以前,就已經在五月份啟動全國招商,累積新車訂單已經超過2200張,接下來藉由新青年控股共多達超過60家授權經銷商,將涵蓋至少中國十個省市範圍。

在行政院也宣示將於2040年全面禁售燃油車的同時,是否在剩餘不到12年可以大量引進新能源商業車,將成為推動商業車新能源化的關鍵。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