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又來雙生款?VOLKSWAGEN T-Cross中國版同時由一汽大眾上汽大眾產銷 !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4/2018星期二)

預計將於今年10月份於2018巴黎車展首演的全新VOLKSWAGEN T-Cross運動休旅車,日前已經確認中國版將同時於一汽大眾與上汽大眾二大合資體系產銷!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之前被認為對北美市場來說尺碼太小的T-Cross運動休旅車,已經被集團視為是擴大中國運動休旅產品佈局的戰略新品之一,而且中國版確定將比國際版車身加長90mm,而國際版本的車身尺碼為4150╳1750╳1558mm,軸距為2563mm,車格還要比T-Roc略小(中國版則為一汽大眾探歌),而其中國版軸距將達到2653mm的水準,主要提供更寬敞的後座空間與彈性機能表現。

另外,無論是一汽大眾或上汽大眾版本,未來全車系將標配輕量化車頂行李架,而且將提供包括16、17、18吋等多樣化的鋁圈款式,不過在T-Roc車上的全數位駕駛儀表將不會出現在TR-Cross車上,但頂級版本同樣將出現包括BEATS品牌高傳真音響,以及為於中控台上方的8吋觸控車載平台螢幕,中國版將同時支援包括蘋果CarPlay、安卓Android Auto與百度CarPlay等作業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中國版VOLKSWAGEN T-Cross將供應包括1.0L或1.5L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而且將提供最大馬力包括95hp、115hp、150hp等輸出版本,依照車型不同搭配六速手排或DSG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變速箱,全車系均為FF前驅配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