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FNR-X量產版?上汽通用雪佛蘭沃蘭多Wolando即將進軍SUV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3/2018星期五)

在不久前上汽通用雪佛蘭才發表全新開拓者Balazer的官方照之後,日前再度宣布本季將推出專屬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多功能運動休旅車「沃蘭多Wolando」。


 
FNR-X
 
可以看出這款沃蘭多Wolando運動休旅車,沿用了不少2017上海車展首演之概念車CHEVROLET FNR-X的設計概念,而且也融入了全新開拓者Blazer的新家族風格,而且採用了與上汽通用別克GL6轎旅車相同的平台打造,但更著眼於年輕家庭用車導向。

此外,這款多功能運動休旅車,可說為中國多功能家用車市場需求所打造,融合傳統MPV與SUV機能於一身,而且也將大量導入包括車載平台與先進預防安全科技。

動力系統方面,沃蘭多Wolando亦將與別課GL6共用汽油1.3L(1349c.c.)渦輪增壓引擎(原廠代號為LI6),且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等選擇,可輸出最大馬力163hp/5500rpm與峰值扭力23.5kgm/1800-4400rpm,但是否會提供四輪驅動車型,還有待我們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