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陸地方舟純電運動休旅GREENWHELL Sunike首現2018深港澳車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1/2018星期一)

2000年就於深圳成立的陸地方舟(GRENNWHELL EV)電動車品牌,可以說是中國最早一批成立的新能源汽車先行者,而在日前所舉行的2018深港澳車展會場,更首度發表了進軍純乘用電動車市場的新車-「桑耐克Sunike」!


不同於以往僅推出傳統的純電動低速代步車與商業車,這次首度於2018深港澳車展會場亮相的「桑耐克Sunike」產品定位為新世代智能互聯網汽車,車型配置則符合當下中國最夯的運動休旅款式,而這款新車最快將於年底之前正式量產進軍當地新能源市場。

陸地方舟表示,這款「桑耐克Sunike」整車採用了融合科技與個性化的設計風格,正面風阻Cd值僅0.29,不僅可以降低對於動力的負擔,同時也兼顧造型美感,根據原廠公布的內裝設計圖顯示,車室內裝採用了環繞式設計,中控台則完全被12吋平板電腦所佔據,而且也標配了全數位駕駛儀表等等,車載平台則具備包括語音辨識、智慧駕駛、影音娛樂、車況監測、行動上網、視訊電話等功能,而且可實現多工同時使用狀態。

另外,「桑耐克Sunike」更具備最高車速130km/h的性能,以及單次滿電最大續航里程350km的使用功能,而新車上市時間與終端售價,則將在稍晚由陸地方舟原廠再行公布。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