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FARADAY FUTURE FF91中美兩地生產做好準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1/2018星期一)

之前曾經在2017 CES美國消費電子展中大出風頭的 FARADAY FUTURE FF91自動駕駛汽車,之前還一度傳出因為缺乏資金無法持續運作的消息,結果日前其官網正式公布了位於加州的工廠已經不但已經動工,而FARADAY FUTURE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Gardena,獲得15億美元融資之後,今年春季更舉行了首屆全球供應商高峰會,會中更承諾今年底前將正式開始交車。


創辦人賈躍亭強調,FARADAY FUTURE FF91不僅只是一輛電動車,更可以被看做是一個全新物種,而當初在首發時也宣稱其最大續航里程可達到908km,起步加速0-100km/h也僅需2.9秒即可達成,最大功率輸出達到相當於最大馬力1050ps,車上更具備AI與臉部識別等等先進科技。

無獨有偶,今年2月份台港澳獨資建立的「法法汽車生態(香港)有限公司」更以全資註冊「睿馳智能汽車(廣州)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為王志剛(登記籍貫與賈躍亭同樣位於山西省襄汾縣汾城北膏腴村),註冊資本額為3億人民幣,而且已經有二輛FARADAY FUTURE FF91正式從美國運抵中國,前往樂視汽車位於北京的中國營運總部,一般認為位於廣州的新公司或許將成為FARADAY FUTURE未來在中國境內的生產基地。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