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擴展大陸移動服務布局,VOLKSWAGEN將於投入150億歐元
AUTONET記者:丹丹(04/27/2018星期五)

隨著車用科技不斷地創新,資訊系統對於車廠而言也逐漸成為了不可或缺的獲利來源之一,VOLKSWAGEN在本次的北京車展開幕前便表示,未來將與中國合資企業進行合作,並將投入高達150億歐元的資金研發電動車、自動駕駛等創新移動技術。

對此,VOLKSEAGEN新任總裁Herbert Diess表示,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其影響力對於旗下產品相當巨大,因此,如何更加緊密地與中國當地的合作夥伴做連結將會是當前車廠最重要的目標。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前,VOLKSWAGEN將與中國超過6家的工廠共同開發電動車款,而對於即將展開的中美貿易大戰,車廠也表示將不會改變此前所訂下的計畫。

談到目前車廠於中國大陸的戰略布局,VOLKSWAGEN計畫在8年內為中國推出40輛的新能源車款,並且也規劃在2025年於中國生產並銷售65量的純電車款,從中確實可看出車廠對於中國市場所抱持的厚望。

移動服務方面,VOLKSWAGEN也表示將針共享車以及臨時租賃等業務進行推進,而未來更會以推出智慧駕駛以及機器人出租車為目標,以打造出所謂的智慧移動城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