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VOLVO提供奢華感官享受做配備,將發表S90 Ambience Concept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5/2018星期三)

VOLVO的安全科技領先業界,但一比起奢華,似乎矮人一截,在2018年北京車展VOLVO將發表一台可為車主帶來在視覺、聽覺和嗅覺同步得到全新奢華感官體驗的旗艦概念車S90 Ambience Concept。

S90 Ambience Concept是以VOLVO品牌旗艦S90的最頂級車型S90 Excellence三座的主管級房車為基礎而打造的後座買家專屬的座駕。乘客可以在遠距離利用智慧手機透過App應用程式,來設定座艙的視覺主題與氛圍,共有七種主題可選擇,同步整合音響和香氛,在頂級材質之上,還要建立車和車主感官之間的聯結。讓車主在選定的主題氛圍下,身心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憩。

七種主題包括天鵝湖(Swan Lake)、北歐森林(Scandinavian Forest)、極光(Northern Lights)、群島、雨、夜和自由等, 每個主題組會營造不同的氛圍,車頂天板會主題情境的投影,配合不同主題,它Bowers and Wilkins頂級環繞音響,加上頭枕上有一個高頻揚聲器,創造身歷其境的音效,播放相關主題音樂。配合不同主題,中央扶手內有擴香器,有四種由著名香氛品牌Byredo製做的香氛可擇一釋放。

S90 Ambience展示的是一種概念,未來VOLVO計畫把這樣的概念實現在S90 Excellence之上,做為Excellence車型車主的選配,這也是特別為中國買家而開發的配件。2017年VOLVO在中國銷售量超過10萬輛,對於VOLVO連續四年銷售成長有莫大助益,中國目前是VOLVO全球最大的市坦,當然也是S90的主要銷售國。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