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美國車廠BUICK將在北京車展發表Enspire概念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18星期二)

美國車廠BUICK宣布將在下星期4月17日舉辦品牌之夜,同時也藉由這個活動發表全新的概念車款Enspire電動車,這將會是該車廠首款電動SUV車款,也可能成為車廠未來的SUV設計元素。

雖然該車還是概念的階段,但,從動力技術來說,會是由母公司通用來主導,電動車的出現不外乎,是為了改善現階段的空污問題所衍生出的產品,從最剛開始的房車到現在最流行的SUV車款,都可以看到純電動或是插電式(PHEV)車款相關產品。

以電動SUV車款而言,相信許多人第一映像絕對是TESLA旗下車款Model X,這兼具實用且環保的車款在各個國家的銷售情況日漸增長,也許是為了搶下這個市場,同樣是美國車廠的BUICK也將推出新車款。

目前該車廠BUICK官方發布了一張預告圖,雖然只有露出車尾,但在尾燈有新的設計語言,該車的燈組設計預計會是以LED來呈現,懸浮式車頂的造型設計符合時下流行的設計風格,這樣的組合搭配讓我們對該車充滿更多不同的想法。

這次的品牌之夜將會在浙江的烏鎮舉行,並且發表這款全新的電動SUV概念車款,隨後該車也將在4月25日的北京車展正式亮相,這款新車的到來,不只是跟隨社會對回保的潮流,也是補足車廠在產品線上的佈局。

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BUICK 美國/別克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