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正式進軍歐洲市場!吉利旗下品牌Lynk&Co在歐洲發表新02 Crossover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8/2018星期三)

近幾個月以來,中國汽車集團吉利不斷有許多的相關新聞,旗下子品牌Lynk&Co也推出了新車款要挑戰歐洲市場,相信許多台灣消費者對這個品牌是相當陌生的,畢竟台灣目前沒有引進該品牌,當時創立品牌時,就定位在中低階市場,近日這個中國品牌在阿姆斯特丹發表了02 Crossover這個新車款,並表示將會搭載混和動力引擎。

第一眼看到該車的外型,許多人也許會想到的是德國品牌PORSCHE所推出的SUV車款,但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兩款車的差異性,在車頭燈和氣壩的設計就可以看出端宜,但為了凸顯車款的特色,也跟上現代的潮流推出雙色車身的設計。

雖然目前車廠沒有公佈正確的動力數據,但可以猜測該車將會搭載隸屬於同集團的VOLVO XC40的三缸混和動力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或許該車推出不久之後將會有插電式或全電動的動力選項。

內裝部分散發出濃厚的科技氛圍,在儀表的部分是以全液晶螢幕的顯示,在中空的部分也是以觸控螢幕來操作,在座椅的部分有點類似跑車的造型設計,在座椅上有一點麂皮的材質,這些貼心且便利的設計,讓車主享有高級車款才有的科技感和乘坐品質。

該車廠的第一間歐洲展示間已在阿姆斯特丹正式開業,車廠預計之後將會進攻其他歐洲市場的時尚地區,目前車廠還沒有公佈該車的正確售價,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