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銳利家族設計外型,吉利帝豪全新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22/2018星期一)

作為即將於3月份正式登場的戰略車型,吉利全新帝豪除了針對外觀以及內裝部分進行全面裝修外,多樣化的動力規格對於新車的整體競爭力也有著相當程度的影響。而為了對應新車的到來,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了新年式車款的最新定裝照,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車廠為車迷們準備了哪些好料吧!

外觀部分,新年式車款除了針對引擎蓋以及保險桿方面搭載最新家族式設計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件莫過於銳利感十足的LED頭燈設計,配合前包圍後,使得新年式車型體現出更為豐沛的運動質感以及視覺層次感。車尾方面可說是另一大亮點,為了讓新車的雙邊雙出尾管更具運動質感,因此特別選用了連貫式鍍鉻飾條的設計讓新車顯得更為時尚。

或許是為了打造出年輕化的設計風格,新車在內裝方面可說是針對運動化以及科技感部分做了大幅度的強化,其中包括充滿高規質感的中控台並佐以大螢幕中控台與觸控式虛擬按鍵。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搭載了全液晶儀表板以及八吋觸控式中控螢幕,這也讓新車呈現出一般車型少有的功能美感。

雖說根據此前的消息,新車將搭載一具1.5L自然進氣引擎,但最新的規格數據指出,未來車廠將提供1.4L渦輪增壓引擎,前者可發揮103hp最大馬力後者則具備133hp的動能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將針對不同規格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箱以及6速雙離合變速系統等多樣化的組合。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