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中國電動車又在國際舞台發光,拜騰首款電動SUV現身CES展
AUTONET記者:HAN(01/03/2018星期三)

近年來許多初創的車廠一一的發表新款或是計畫中的電動車,總部位於中國南京的拜騰(BYTON)也不例外,這間在去年12月剛在矽谷成立研究室的新興車廠即將在本月拉斯維加斯的CES消費電子展上發表首款電動SUV,並且在2019年上市販售。

拜騰是FUTUR MOBILITY Corp旗下的產品,是在2016年時由擁有20年經驗且曾經參與設計BMW i8的德國工程師Carsten Breitfeld聯合前INFINITI的中國區主管Daniel Kirchert共同創立的公司。他們希望能將德國的造車技術和矽穀的科技實力融合,並在中國生產出一輛人人都能負擔得起的”四輪iPhone”。外媒表示,拜騰近日已經在首輪融資中從四家中國公司獲得了2.4億美元的資金,目前即將進入第二輪融資,希望能夠吸引美國等地的資金加入。

拜騰期望透過本月即將在CES發表的SUV車型,成為打入美國市場的眾多中國品牌之一,甚至更進一步和矽谷科技公司合作,趕上國內其他車廠在美國的發展速度。從拜藤的官網來看,這輛即將公布的SUV有著三個概念 : 互聯、電動和自動化。在互聯方面,拜騰將提供一個能夠和各種通訊產品聯絡的智能設備,搭配了一個49吋的觸控示螢幕,並可以根據駕駛的喜好顯示訊息。在電動方面,官網表示未來這輛電動SUV將會使電池的效率達到最高,且電池的續航力可達到達500km。在自動化方面,除了駕駛輔助系、交通號誌變識和路況監控之外,官網也表示這輛首款電動SUV宣示著拜藤即將進入初步的第四階段自動駕駛水準。

外媒透露,拜騰的首款SUV售價大約是Model X的一半,約7萬9千美金,但是一切都還得等中國工廠正式開始投產,目前拜騰還未取得政府的生產許可,拜騰首先必須向中國政府證明它們有足夠的技術水準來量產電動車。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