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LINK& CO張家口工廠落成,移植VOLVO技術未來一年可生產20萬輛車
AUTONET記者:HAN(12/12/2017星期二)

由VOLVO與吉利共同投資的LINK& CO,於12月11日位於河北張家口的工廠正式完工,這間由瑞典和中國共同合資成立的品牌,即將開始密集的生產期,整個廠區建有衝壓、焊裝、塗裝和總裝四大車間,預計每年要生產20萬輛汽車,並對外宣布在2020年前將推出10款左右的新車。

張家的口工廠是吉利移植VOLVO的造車技術建立而來的,擁有瑞典造車工業的管理和設備,焊裝車間機器人數量近300台,自動化率達到75%以上,LINK& CO汽車期望在未來能夠完成大量生產及產業升級的目標,並在 LINK 01的基礎上積極的研發領克02和03。

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國汽車業正在做積極的轉型與改革,與VOLVO的結盟除了吸取其造車技術之外,雙方也尋求共同研發電動車或者是人工智慧車的契機。近幾年來國際各大車廠無不積極的發表未來的科技概念車,換句話說 '' 科技+傳統造車業 ''一定會成為未來的趨勢。目前汽車產業在它的商業模式、科技水準和製造模式已經產生了巨大變化,全球領先的車廠都在新能源和人工智慧等方面做全面的改革,這股潮流自然的影響了中國的造車業。

中國品牌對於消費者來說或許仍然是個陌生的品牌,但透過與歐美大廠不斷的交流,或許在未來它會在國際車市裡佔有一席之地。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