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廣州車展搶先報:像電影的超寫實未來座艙,CHEVROLET FNR-X Concept內裝終於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11/15/2017星期三)

讀者們對於CHEVROLET在2017上海車展推出的 FNR-X Concept一定還印象深刻吧!該車充滿科技感的空力套件以及油電四驅系統都讓人不禁期待該車是否能正式量產化,不過可惜的是,當時車廠並未釋出內裝照,這也讓人對於該車的內裝設計更為好奇。不過近日車廠為了回應車迷們的期待,特別於官網上釋出了該車的內裝官圖,並且預告將於本屆廣州車展上再度與車迷們見面。

作為一輛標榜邁向未來的概念車型,內裝部分可說是融入相當豐富且具科技感的獨家配置,其中包括全液晶顯示螢幕儀表板、六角形中控台以及充滿競速氛圍的多功能方向盤外,為了帶給駕駛更為新奇的駕馭氣氛,車內也巧妙地添加紅色氛圍燈,相信在如此「科幻」的環境下,駕駛勢必能沉浸獨特的駕駛空間!此外,該車也搭載了全景式智能抬頭顯示器、智慧路況感應系統以及雲端互聯網等最新科技。

另外幾項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莫過於該車所採用的對開式車門設計,雖然說對某部分駕駛而言可說是有些危險,但其上車便利性以及實用性確實是無法忽視的。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進一步減輕車體重量,車門特別選用了碳纖維材質為主要原料,而這也對該車的加速以及油耗表現上有著相當的幫助。

至於動力部分,據悉該車將採用油電混和動力系統,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詳細規格,但目前得知該車將搭載智能油電四驅系統,此外,動力系統也提供高性能與全功能兩種駕馭模式,讓駕駛們得以依據不同駕駛需求進行調整。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