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與高雄同款?銀隆新能源18m雙節純電公車正式在北京上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17星期二)

在不久前於高雄舉行的2017生態交通大會(EcoMobility World Congress 2017),總公司位於台北市的「LEON力歐新能源」一口氣展出了包括復古風格的觀光大巴、12m低底盤大客車與18m雙節公車等等三種不同型態的純電零排放大眾運輸載具,而且更在高雄市區邀請市民僅行小規模視乘體驗,無獨有偶地在海峽對岸的北京天安門長安大街上,全新的深圳銀龍新能源純電18m雙節大客車也正式上路營運,二款車最大的差異在於車頭的企業識別與車身塗裝款式。

高雄市長陳菊於2017生態交通大會期間與「LEON力歐新能源」18m純電雙節大客車合影。


這批銀隆18m純電雙節大客車,則以北京1號公交路線之名上路營運服務乘客,而除了具備驚人的裝載能力以外,銀隆新能源更表示在快充模式下,僅需15分鐘就可以完成整車充電,而滿店最大續航里程可達130km,整車採用了高穩定性的鈦酸鋰快充動力電池組,同時可耐受攝氏零下50至60度的各種天候,更具備30年循環使用壽命,具備不起火不爆炸的高安全性。

在中共19大期間開始上路營運的這款銀隆「中國紅」18m雙節純電大客車,基本上與「LEON力歐新能源」18m雙節純電公車完全相同,之前則採用船運方式從廈門直接運載整車抵達台中港,再運至高雄舉行之2017生態交通大會會場。
「LEON力歐新能源」一口氣展出了包括復古風格的觀光大巴、12m低底盤大客車與18m雙節公車等等三種不同型態的純電零排放大眾運輸載具。


而深圳銀隆新能源表示,這款全新18m純電雙節大巴,同時在北京也成為首輛配置PM2.5自動空氣濾清系統的公交車,另外整車更採用不燃奈米防火材料,包括動力電池、高壓電氣系統均有效與客艙隔絕,車上更標配了智慧安全行車管理系統、360度全景感應警示系統、車道偏離預警、車輛預防碰撞警示系統等等預防安全防護科技。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