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如虎添翼抑或錦上添花?百度宣布將投資98億人民幣於自駕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9/29/2017星期五)

談到中國大陸的車市環境,相信許多人首先聯想到的莫過於對替代能源車型的優渥補助,而這也造就出中國科技業屢次與車業合作的佳話,近日網路巨擘百度便宣布將投資近98億人民幣的資金於自動駕駛的開發,成為全球繼Google與Apple第三家進入自駕開發的科技業。

根據外電報導,這項名為阿波羅的開發計畫目前正在籌備中,目前預計於2020年正式開放全自動駕駛技術的相關系統。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其實早些年前便已著手於此項計畫,但由於資金以及相關策略上的規劃,一直推延到今日才開始正式進行。

為了有效推行這項計畫,百度近年來為了與全球各大科技大廠達成協議可說是下盡了苦工,根據目前相關報導,百度已和包括Nvidia與FORD等跨領域企業進行技術協商,對此百度總裁表示,未來旗下車型將以Level 4的等級先行上路,最後達到真正的無人駕駛境界!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