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IVECO準備深耕中國高端商業車壇!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9/2017星期二)

儘管各界對於IVECO品牌於中國商業車壇的印象,幾乎都停留在高性價比的「南京依維柯NAVECO」合資品牌身上,但其實眼見當地商業車市場逐步深化發展,CNH集團藉由之前參加消防設備展,凸顯在高端專用車領域的實力,而將導入與歐洲同步最新世代的IVECO商業車,也同時宣佈全新世代的EuroCargo中卡與New Daily底盤車也將陸續進軍當地高端專用車與改裝車壇。


根據依維柯(中國)商用車銷售有限公司業務負責人Tommaso Croce指出,比起MAN SE或SCANIA來說,IVECO雖然在進軍中國高端商業車領域起步較慢,但2016年依舊於當地市場銷售超過400輛車,藉由參與消防設備展,IVECO希望成為當地高端消防車領域的領導者,而這次展出的車款,包括以EuroCargo中卡(8-18T)為基礎打造的消防用車,而集團內因為有消防專業品牌MAGIRUS的技術後盾,藉由結合IVECO在中國車壇的高知名度與專業形象,2017年希望可以達成年銷500輛商業車的目標,據估計在中國高端消防車每年至少有2000輛規模的市場。
全新世代的中卡New EuroCargo將導入當地市場深耕高端中卡級距。


依維柯(中國)商用車目前在中國的主要產品,瞄準包括輕型商業車、中卡與曳引車市場,而除了EuroCargo消防車以外,還將導入全新世代的高效能中卡New EuroCargo車系,而且除了原有的消防車(11-12噸、14-15噸、18噸)產品線外,還將陸續導入包括通信指揮車、衛星轉播車、運鈔車、X光檢測車、道路清掃車等所有改裝用途。
全新世代中卡New EuroCargo提供超越當地平價車款的優異移動工作環境。


New Daily高端底盤車將陸續導入5.5噸、7噸底盤車進軍中國市場。


此外,與南京依維柯Daily車系有著明顯區隔的歐洲進口全新世代底盤車New Daily車系(即與台宇汽車引進歐規商業車同代),依維柯(中國)商用車銷售有限公司將率先導入標配4╳4四輪驅動系統的5.5噸底盤車,由於這類高端輕卡,具備較高的改裝適應性,而且也可滿足高端特種需求(含旅遊房車等),在中國商業車與旅遊車市場蓬勃發展的前提下,與當地車體廠業者合作將成為IVECO未來於當地高端商業車發展的主要戰略之一。

而在中國確立「國六」環保法規上路時程之際,IVECO亦將導入包括7噸等級的New Daily輕卡底盤車進軍當地改裝特種車市場。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