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追蹤:東風悅達起亞煥馳Pegas內裝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4/2017星期四)

在本屆2017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上,除了一款全新定位的K2 Cross跨界小車以外,主舞台的焦點幾乎集中在這款稱為「煥馳Pegas」的全新房車,而雖然已經有了全新K2三廂房車,但畢竟其產品定位與攣生車北京現代悅納Verna走的是接近中型房車之較高定位,所以「煥馳Pegas」未來將主要填補東風悅達起亞入門房車的市場定位。

Pegas煥馳儀表內裝維持Kia一貫的家族風格,走的是簡潔人性化的路線,可以看出並未配置恆溫空調系統。


幾乎可以篤定與北京現代全新瑞納Reina是攣生車款,東風悅達起亞煥馳Pegas,雖然同樣擁有Peter Schreyer所打造Tiger Nose水箱護罩,但車頭整體造型則可以看出向最近已經在歐洲與韓國市場率先發表之新一代Morning-Picanto類似的視覺設計風格。
Pegas煥馳原型車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亮相,未來將成為東風悅達起亞新世代入門房車。


根據東風悅達起亞公布的資訊顯示,煥馳Pegas三廂房車車身尺碼達到4300╳1700╳1460mm(軸距2570mm),比起全新K2房車來說車長與軸距就少了100mm與30mm,整體外觀雖然簡約,但一般認為比北京現代全新瑞納Reina還更具特色。
全新一代Picato-Morming外觀造型頗潮。


而日前公布的原廠內裝照顯示,煥馳Pegas完全走的是簡約人性化的路線,但頂級版本依舊標配了觸控多功能車載平台等等配置,至於恆溫空調則欠奉,不過至少可以見到質感要優於同等級平價房車的多功能方向盤等配置,而車載平台當然可與包括百度CarLife、蘋果CarPlay等共通,當然標配時下必需有的Aux-in與USB等等輸入介面。
Pegas煥馳就是北京現代全新瑞納Reina的孿生車。


動力系統方面,煥馳Pegas則搭載與全新瑞納Reina共用之汽油1.4L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約有100hp的水準,而且可選擇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但是否如北京現代所言跟全新瑞納Reina一樣具備達到20km/L的亮眼油耗表現,目前上不得而知,而新車預計上市價位可望控制在6-8萬人民幣之間。
全新K2才是北京現代悅納Verna的攣生車,產品定位明顯高於Pegas煥馳。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