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JEEP為FCA帶來未來?中國長城汽車表示合作興趣
AUTONET記者:Chappy(08/23/2017星期三)

FCA集團基於內部財務問題,近期積極尋求與其他車廠的合作機會,然而在歐美車界屢次向隅後,於稍早將目標轉向資金雄厚的中國車廠。當初報導揭露此消息時,曾指出多加中國車廠有收購意願,即便其中的中國吉利汽車對此否認,但長城汽車反而不排除合作可能。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指出,中國目前規模最大的SUV生產商-長城汽車對於和FCA集團合作一事表現正面,尤其對於該集團旗下之知名越野車廠JEEP表現出濃厚興趣,而長城汽車發言人甚至不諱言表示公司「有收購FCA的意願」!

旗下擁有ABARTH、ALFA ROMEO、CHRYSLER、DODGE、FIAT、LANCIA、MASERATI及RAM等品牌的FCA集團,不論在性能跑車、豪華或平價房車及SUV、MPV或貨卡等多功能車型上均有所涉略。因此不論收購FCA或與之合作,在所能觸及之技術上均可有相當的進展。

而與長城汽車現行業務最為接近者,無疑非RAM和JEEP兩品牌莫屬。前者雖說僅於北美市場販售,但專門生產貨卡及SUV車型;後者則不論在品牌或車型設計上均於全球遠近馳名的吉普車廠。長城汽車除了在中國國內銷售外,也於東南亞地區以掛名方式上市,如馬來西亞的HAVAL便是長城汽車的掛牌車。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