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約40萬台幣,NISSAN將在中國推出平價純電動車
AUTONET記者:Anyway(07/26/2017星期三)
 
NISSAN Leaf EV
 

NISSAN 執行長西川廣人日前在接受《日本經濟新聞》採訪時透露,他們將在 2018 年以後將在中國推出售價約九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40.4 萬)的平價純電動車。這輛純電動車將與 NISSAN 的合作夥伴 MITSUBISHI 以及法國 RENAULT共用底盤,考慮到中國政府對電動車的補助與推廣政策,這輛純電動車將在中國本地生產。


 
NISSAN 在2017上海車展的攤位
 
繼 VOLKSWAGEN 於 2017 年 4 月宣布他們將在中國成立新平價汽車品牌,未來將專責販售入門的燃油車款後,日系車商 NISSAN 也決定在中國市場上推出平價車款,這也是在日系車商中首家在中國推出平價車款,但與 VOLKSWAGEN 不同的是,NISSAN 要推出的是純電動車。

NISSAN 將在中國推出的平價電動車是屬於 A 級距的小型車,這類小車在中國上海與北京的大都市中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執行長西川廣人表示,這輛車將會盡快推出,最快將在 2018 年開始販售。

這輛純電動車將與 NISSAN 的合作夥伴 MITSUBISHI 與 RENAULT 共用底盤來降低研發成本;在生産方面,這輛車將交給 NISSAN 在中國的合資夥伴東風汽車集團旗來生產。既然是共用底盤,RENAULT 也預計在 2019 年之前於中國推出採用相同底盤打造的純電版的小型休旅車 KWID。

在中國大力推廣電動車的政策下,中國成為全球最大的純電動車市。NISSAN 是日系車商中率先在中國推出平價電動車的車商,而同為日系車商的 HONDA 也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上宣布,他們將在 2018 年推出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的純電動車型;TOYOTA 也表示正考慮在中國生産純電動汽車。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