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技術共享!VOLVO與中國吉利汽車共同持有LYNK&CO
AUTONET記者:Anyway(07/21/2017星期五)
 
LYNK&CO 01
 

中國吉利控股集團在 7 月 20 號宣布,他們 VOLVO 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持股各半成立了合資公司,未來將透過相互授權的方式,在車體架構技術與車輛動力系統等領域上前彼此共享,與共同採購零組件。


 
LYNK&CO 03 概念車
 
而即將在中國上市的 LYNK&CO 03 四門轎車就是雙方合作的結晶之一,全車系單一引擎動力,搭載由 VOLVO 所研發的 1.5L 三缸引擎,配上的是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VOLVO 研發的這具引擎能輸出的最大馬力達到 180hp,比起 BMW 1.5L 引擎最大的 136hp 馬力實在兇猛不少!再加上10 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49 萬 9)的起售價,在中國市場上肯定是輛狠角色。

中國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對此表示,藉由與 VOLVO 共同開發、共享車輛技術以及聯合採購,將為我們旗下各品牌帶來更好的規模性應,同時也在市場上保持獨特和差異化。我們與 VOLVO 將按照各自的標準和特色滿足市場上不同的需求。

VOLVO 總裁 Håkan Samuelsson 則表示,藉由技術共享來達到規模效應是汽車行業的慣例,我們很高興能與吉利在技術上的合作,這將我們未來電動車技術有很大的幫助。而吉利合資的 LYNK&CO 汽車品牌的定位和商業模式將與我們在市場上形成互補,我們將大力支持 LYNK&CO 的發展。


 
LYNK&CO 03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