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重慶車展追蹤:這不是Verna大改款!是北京現代瑞納Reina!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17星期五)

在本月稍早,2017重慶車展正式舉行,對於北京現代最重要的意義,除了宣示在地化戰略發表全新入門小型房車「瑞納Reina」之外,這款新車更是北京現代重慶工廠落成之後首款生產的新車,而包括先前發表的「悅納」與「悅動」,也代表北京現代全新一代的小型乘用車家族正式到位!


北京現代瑞納Reina


舊款「瑞納Verna」


或許國人可能認知的就是目前由三陽現代國產化的HYUNDAI Verna,但其實中國版已經正式由升級成為同級距高端產品的「悅納Verna」所替代,主要針對的競爭對手就如TOYOTA Yaris-Vios雙合資家族,以及HONDA Fit-City等車款,而不但已經導入全新世代的設計語彙,而且動力也換裝包括全新的汽油1.4L TGDi等配置,產品定位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北京現代悅動HYUNDAI Celesta」


另外針對中國與海外新興市場,在包括拉美或南亞等地稱為HYUNDAI Celesta的全新世代三廂房車,中國版即稱為「北京現代悅動」,產品定位略低於前述的「悅納Verna」,動力總成則提供汽油1.4L與1.6L自然進氣引擎等選擇。
「北京現代悅納HYUNDAI Verna」三廂房車


本文主角「瑞納Reina」才可以說是過去舊款「瑞納Verna」--也就是現行台灣國產房車的接班人,但因為上頭還有兩位師兄,所以這款新車雖然導入了全新的「流體雕塑2.0」整體設計風格,但動力系統則僅提供Kappa系列汽油1.4L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而北京現代宣稱其平均油耗可達20km/L,明顯比過去舊款「瑞納Verna」至少降低了12%。
「北京現代悅納HYUNDAI Verna」掀背五門車


此外,全新「瑞納Reina」軸距尺碼也達到2570mm的水準,除更為寬敞的乘坐空間表現外,車室內更標配了中控台上的超大車載螢幕,並且可與包括蘋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系統連動,還提供了智慧型手機無限充電功能,還提供全車系可選配互動服務與無線上網等等,這款新車將針對當地三至四線市場首度購車買家需求為出發點,而且在頂級版本上更標配包括VSM循跡防滑控制、ESC動態車身穩定、HAC上坡起步輔助等主動安全防護配備,不僅顏值大增,也將大幅提昇平價房車的安全性水平。
其實個人覺得北京現代最恐怖的應該是這款在2017上海車展發表的「新一代ix35」--完全是走鐘的在地化口味、在地化設計風格。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