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回應川普? 美規FORD Focus將從墨西哥移往中國製造!!
AUTONET記者:Anyway(06/22/2017星期四)

在美國市場上,FORD Focus 是在墨西哥生產後,銷往美國。但在川普的保護主義政策下,讓 FORD 放棄了墨西哥設廠計畫,但他們仍不願再美國設廠。在六月二十號表示,他們將把旗下小型掀背車 Focus 的生產基地由墨西哥移到中國。這座在中國工廠將在 2019 年開始生產,這將會是 FORD 有史以來第一次在中國生產車輛銷回美國。

FORD 全球運營總裁 Joe Hinrichs 在受訪時表示﹐隨著汽油價格下跌,運動休旅車又獲得美國市場的青睞,導致美國市場上小型車銷量下滑。增加中國工廠的產量是最適合的選擇,而不是在現有的墨西哥工廠投入額外資金改建。FORD 已經更新即將生產 Focus 的中國工廠內的設備,為生產新世代 Focus 做足準備。在中國生產 Focus 預計能替原廠省下約 10 億美元。

FORD 發言人 Kelli Felker 表示,將 Focus 的生產線轉從墨西哥移到中國,原本生產 Focus 的墨西哥埃莫西約工廠將開始生產其他車款,並不會因此裁員;也不會影響擴大密西根工廠的投資計劃。

FORD 預計於 2019 下半年開始在中國重慶製造 Focus。屆時如果美國市場上對中國製造的 Focus 接受度高的話,外界預測最受美國人喜愛的 Taurus 也會從芝加哥轉往中國生產。但中國所製造車輛的品質,在美國市場上從來沒獲得喜愛。對此 Joe Hinrichs 自信滿滿地表示,我們在中國車廠製造的車輛品質非常好,且符合國際水準規格產品。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