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新世代 XC60 蓄勢待發,VOLVO 性能子品牌 Polestar 全球銷售突破 10 萬台
AUTONET記者:Joseph(06/09/2017星期五)

VOLVO 近日宣布旗下性能子品牌 Polestar 車款累積銷售量正式突破 10 萬台里程碑,原廠建立起的良好口碑,也帶動 2017 年前 5 個月銷售額衝上歷史新高,較去年有著 30% 以上成長幅度,有超過 12,000 台 VOLVO 車款接受 Polestar 部門的性能強化。

邁向全新發展階段的 VOLVO,無論在建構次世代平台與全新動力體系上火力全開,加上積極擴展性能形象的多元發展策略,於 2015 年中宣佈全數收購 Polestar 御用改裝廠後,以直接納入改裝部門的方式賦予更豐富的開發資源,陸續在各車系導入 Polestar Performance 原廠改裝套件,全面直衝德系豪華品牌而來。

Polestar 原廠性能改裝部門針對 VOLVO 市售標準車型進行整體或部分套件強化,動力系統部分涵蓋引擎性能、油門反應與換檔速度校調,此外搭配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座艙機能的改造,能夠帶給消費者原汁原味的道路版廠車駕馭體驗。

統計 Polestar 性能改裝部門的主要消費市場,中國、瑞典與美國佔據前三大銷售量,改裝數量最多的是豪華中型休旅 XC60,其次旗艦休旅 XC90 與 V60 旅行車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性能強化車款。VOLVO 表示,順應市場對新世代 Drive-E 動力系統強化的需求日漸提升,甫發表的全新世代 XC60 計畫在今年 7 月份推出 Polestar 版本,憑藉產品競爭力勢必再將衝刺出一波好成績。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