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追蹤:可合法進「京」上路的「納瓦拉Navara」公布強大預售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17星期四)

堪稱是中國合資皮卡第一品牌的鄭州日產,自從當年導入了D22 Pickup車系量產,還專屬為中國市場打造衍生多功能運動休旅車「帕拉丁Paladin」之後,不僅在銷售上大獲全勝,更藉由參與包括達卡、環塔(塔里木盆地)等戰況激烈嚴苛的賽事立下不少戰功,堪稱是最成功的合資品牌皮卡典範!


中國版頂級標配的七吋車載平台顯然比海外款式配置更為優異,也符合當下市場消費需求。


海外版本的Navara,所搭載的多功能影音主機比起「納瓦拉Navara」相形遜色不少,不過一向都以實務導向為主要定位也是主要因素。


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讓與國際市場同步的全新第三代Navara D23車系亮相之後,因為當地市場特殊生態,不若其他對手僅搭載柴油動力系統,以汽油引擎為主要動力來源的全新代「納瓦拉Navara終於在日前由鄭州日產宣布全車系預售價如後:

後驅
2.5L 手排兩驅標準版 14.88萬人民幣
2.5L 手排兩驅豪華版 15.88萬人民幣
2.5L 手排兩驅旗艦版 16.88萬人民幣
2.5L 自排兩驅豪華版 17.48萬人民幣

四驅
2.5L 手排四驅標準版 17.68萬人民幣
2.5L 手排四驅豪華版 18.38萬人民幣
2.5L 手排四驅旗艦版 18.88萬人民幣
2.5L 自排四驅豪華版 19.88萬人民幣

全車系均標配後座空調出風口,在各種天候下都能提供舒適的艙內環境。


鄭州日產「納瓦拉Navara」,可針對中國市場導入更精緻化與符合在地需求的調校與配備,新車提供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欖綠、沙灘銀、茉莉白在內共五種塗裝選擇,車身尺碼更達到5263╳1850╳1790mm(軸距3150mm),標準貨床規格為1520╳1562╳475mm,另外除入門車款以外,更可以選配可與當地包括百度CarLife、谷歌Android Auto與蘋果CarPlay連動的多功能車載平台(螢幕為七吋觸控形式),而且頂級旗艦版本還標配包括真皮方向盤、電動八向駕駛座調整功能、真皮座椅、LED頭燈組與六揚聲器音響等,全車系均可加價選配貨台內側抗磨塗層。
「納瓦拉Navara」挑戰環塔等艱困環境應該不是問題!


開著「納瓦拉Navara」到了冬天去雪地,啟動多模式四輪驅動根本是小事一樁!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車款將全數搭載原廠代號QR25的汽油2.5L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6hp與峰值扭力24.1kgm(2WD)、25.6kgm(4WD),並且依照車型配置搭配五速手排、六速手排,還有領先當地同級距首度出現在中國皮卡級距的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底盤將採用前雙A臂與後強化葉片彈簧結構,主訴求為各種乘載狀況下的行車穩定性表現。
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同台首演的小改款「奇駿X-Trail」...希望不久之後裕隆日產也比照辦理!


本屆2017上海車展亞洲首發的「勁客Kicks」,將在不久之後於當地產銷,競爭對手當然就會是HONDA HR-V之類的熱門小鮮肉!


不久前舉行的裕隆汽車法說會上已經宣布,裕隆日產導入產銷NISSAN Kicks已經確定,也將成為未來接替Livina榮退之後的潛力新品,更成為HR-V之後又一款國產小鮮肉新秀!


身為NISSAN全球戰略商旅皮卡車系,鄭州日產也成為全球除了泰國以外唯一的生產地,而因應當地需求除了以汽油為主要燃料配置外,稍晚還可望追加過去在包括平價皮卡受到歡迎的天然氣雙燃料版本等,因為在排污上的優勢,像是包括北京等地這類採用符合中國國六汽油引擎的皮卡車型,就可以合法進城!
東風日產會場還有你我都在台沒見過的中國版「天籟Teana」(左)與「騏達Tiida」。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