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一個錯誤決策,FORD因此少賺50年!
AUTONET記者:Chappy(05/26/2017星期五)

繼稍早冠名2016年全球最熱銷跑車之譽,同時也在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國拿下跑車暢銷榜首位的頭銜,如今FORD再次盛情公布,Mustang於去年在歐洲以超過1.5萬輛的高成交數,同樣榮登該洲最暢銷跑車!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還是Mustang空降歐洲的第一年!

「北至北極圈、南至地中海,綜觀整個歐洲市場,FORD Mustang成功奪下銷售排行榜之首!」FORD歐洲部門之行銷暨售後服務副總經理Roelant de Waard如此表示:「不論任何年齡層或社經背景,這輛具品牌象徵性的運道跑車成功歐洲消費者的青睞。而歐洲市場也持續為Mustang的全球銷量給予挹注,光是今年度的前三個月,我們已在歐洲賣出了3600輛Mustang!」

根據FORD提供之資料顯示,FORD Mustang成功在法國、瑞典、波蘭、匈牙利、羅馬尼亞、芬蘭、希臘和捷克等市場拿下銷售冠軍。而銷售右駕版Mustang的英國市場也在去年賣出3250亮的好成績,同時也是該國馬力250ps以上級距的最暢銷跑車。

繼中國市場的大獲全勝,富有經典歷史意義的FORD Mustang同樣也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更別提這是Mustang車系首度外銷全球、去年首度進口歐洲的驚人表現!對於這麼一輛成功的跑車,為何FORD在初代Mustang推出後的過去50年當中,都未有如此進軍全球的規劃?

不得不說,FORD其實未曾想像過Mustang能有如此亮眼的表現,而且更是相反,FORD長期以來並不認為這輛入門、大排氣量、操控性差的脫韁野馬會在歐洲及亞洲市場受到歡迎。此外,若要外銷全球,FORD也必須特別針對部分市場研發右駕車型。

然而,在這代Mustang中,FORD終於勇敢地跨出這一步,並證明了Mustang於全球市場所席捲的熱門風潮。光是2016年,Mustang就在全球賣出了15萬輛,甚至較2015年總銷量還要上升了6%。Mustang即將在今年稍晚推出2018年式小改款車型,憑藉著更時尚的設計風格,Mustang恐怕不會太容易讓出跑車暢銷王的寶座!

 
2018 FORD Mustang
 
 
2018 FORD Mustang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