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報導:HYUNDAI Solati-H350大中華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17星期一)

身為HYUNDAI在中國最重要的商用車合資體系,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會場,四川現代可以說大舉展出了各種類型的主力新品,其中包括進軍當地稱為「輕卡」級距的中國版Mighty「盛圖」,以及剛剛陸續於當地市場產銷的新世代中巴「All New Conuty新康恩迪」,以及結合合資技術與自主高性價比雙重優勢的旗艦重卡「Xcient Trago創虎」之外,即將引進整車進口的全新歐規中巴H350也以Solati之名舉行首發!



展出為頂級版本,包括整合車載平台與多功能方向盤均為標配。


就與我們先前報導過的H350相同,由於土耳其與中國之間的雙邊貿易協定,四川現代將採用進口方式導入Solati-H350車系於當地銷售,希望可以挑戰歐規中巴的銷售強將:福建奔馳凌特Sprinter與將鈴福特新世代全順Transit、南京依維柯IVECO Daily等對手,而在本屆車展Daily也推出專屬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全新大改款車系,預計最快明年福建奔馳亦將產銷全新大改款的凌特Sprinter,所以四川現代也計畫將提前導入整車進口的Solati-H350車系。
這是首度於東亞展出搭配手自排變速系統的版本。


會場展出為含司機在內共14人座的輕客版本。


目前在國際市場上銷售的土耳其製HYUNDAI Solati-H350車系,全數均搭載排氣量為2.5L的共軌柴油引擎,除了提早通過歐盟六期環保法規的版本之外,也將針對中國市場導入符合「國五」規範的版本,此外這也是首度在大中華亮相的自排版本,預計未來導入當地銷售將同步發售六速手排與自排車款,而這款新車當地將主打14人座的「輕客」車型,但也不排除導入包括半盲窗車(Semi-Panel Van)、全盲窗車(Panel Van)與貨卡版本等等多樣化的選擇。
HYUNDAI Solati-H350採用歐規中巴主流的雙開式尾門配置。


由於總代理南陽實業也對於目前國內同類產品僅有一款VOLKSWAGEN Crafter為直接競爭對手,而台灣福斯商旅也可望導入全新2018年式大改款Crafter車系,而同級距更有打著首度進軍國內廂貨車級距的「全新達利New Daily」,所以或許南陽實業可以好好評估一下未來Solati-H350車系進軍國內歐規中巴/廂貨車的可行性,加上更已經推出自排配置,還有國內已經在四月正式上路的新式行照車型認證回歸原廠規範,在日系中巴對手也因為新車成本水漲船高的前提下,或許HYUNDAI Solati-H350車系要拓展出一片新藍海的機會將可望大增。
會場也展出四川現代於今年春季發售的新康恩迪New County中巴。


四川現代也首度展出了「盛圖Mighty」中國版。


四川現代會場展出的旗艦重卡「創虎Trago」。


四川現代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的會展場。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